南宫迕
2019-05-23 09:03:29

过去七天没有成为新闻界的最佳人选。

最新的媒体弊端来自Vice Media的主板,该主板在其编辑同意这些故事过于脆弱且来源太差以至于无法进行辩护之后于周三撤回了两份单独的报道。

这两份报告都涉及迪士尼高管们一直在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加入迪士尼世界着名的“ 总统大厅 ”而苦恼的指控。

根据迪士尼高管的说法,这整个叙述不仅不正确,而且这两篇文章还包含其他事实错误。

第一份收回的报告,名为“这是在迪斯尼世界总统大厅的秘密后台特朗普戏剧”,于5月19日发布。它声称迪斯尼酋长不确定特朗普的电子动画人物是否应该发挥作用。

第二份收回的报告名为“迪士尼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剧院的幕后故事”,于6月26日发布。它声称总统的团队坚持要写机器人的演讲。

据迪士尼称,这两篇文章都依赖于匿名消息来源,两者都是错误的。

托马斯史密斯的编辑内容总监写道:“尽管一些媒体报道相反,特朗普总统将在总统大厅担任演讲,自1993年起担任每位总统。”

“我们一直与当前的白宫密切合作 - 就像我们以前的政府一样 - 总统的录音会议已经安排好了。这个景点将在2017年底重新开放,”他补充说。

6月28日,主板拉出了两个故事并在他们的位置发了一个 :

在上周发布的一篇报道撤回之后, 后不久就出现了主板问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宣布,“在收回CNN.com上发布的故事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接受了故事出版人员的辞职。”

三个退出的人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调查”记者托马斯弗兰克; 这个故事的编辑Eric Lichtblau; 和“CNN调查”执行编辑Lex Haris。

这份自那时以来的报道称长期以来特朗普的盟友安东尼·斯卡拉姆奇(Anthony Scaramucci)在总统白宫过渡团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与一家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银行所拥有的100亿美元俄罗斯投资基金有着深厚的联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没有直截了当地说它出版了一个虚构的故事。 相反,公司人员被告知该报告被撤销,因为它没有达到编辑标准,而不是声称本身必然是错误的。

目前尚不清楚这三起辞职是否是为了抗议,还是由于CNN管理层的压力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