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凸宀
2019-05-24 01:02:02

在特朗普总统将把美国从伊朗核协议中拉出来之后的几天,“纽约时报”发表了一份令人不满的马克·杜博维茨的评论,这是该交易中最严厉的批评者之一。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位颇为出名的反对伊朗协议的人并不是那个从这份报告中看起来很糟糕的人。

“泰晤士报”的原始版本标题为“ ,“仅仅指责Dubowitz是一个无耻的翻转者。

它也暗示了这种疲惫而丑陋的游戏,暗示伊朗的交易评论家有“双重忠诚”,因为它错误地报道了杜博维茨的智囊团,民主国家防御基金会与以色列的利库德党“联系在一起”。

该文章声称还有其他一些不正确的事情,迫使“纽约时报”在5月16日发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长串更正,其中包括:

本文的早期版本不准确地提到了民主国家防务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马克·杜博维茨(Mark Dubowitz)与其他华盛顿智库领导人相比的薪水。

Dubowitz先生2016年的560,221美元薪酬由基金会董事会决定,与近年来华盛顿其他智囊团领导人的平均年薪相当。 这几乎不是他的同行薪水的两倍。

该文章也不正确地将基金会与以色列的利库德集团联系起来。 虽然智囊团确实与利库德集团的一些职位保持一致,但它并没有直接参与该党。

该文章还不准确地提到了基金会和哈德森研究所举办的会议的资金筹措。 虽然Elliott Broidy为咨询,营销和其他服务提供了270万美元的资金,但该基金会表示,Broidy先生只收到了36万美元用于一次会议。


至少他们的名字是正确的。

本文发表多部分修正后, 在上发了文,“[泰晤士报]纠正了四个重要事实。 此外,在原始故事发布后纠正了我的出生地。 赞赏高级编辑纠正的努力。 还有许多其他误导性因素。“

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一篇单独的文章声称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烈士”基金是一个“极右翼阴谋”之后,对“泰晤士报”这一部分的大规模搞砸也不久。除了该基金绝对是真实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肯定为已知和可疑的反以色列恐怖分子及其家属提供财政支持。

时代工作人员经常在特朗普时代吹嘘他们的订阅数量比他们多年来的要好。 也许这篇论文应该采取一些新的特朗普现金并将其投资于事实检查员。

(h /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