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至骆
2019-05-23 03:09:22

“纽约时报” 回复了一份批准了一项总额超过52,000美元的支出用于她在纽约市政府出租的住所。

“这篇文章的早期版本和标题造成了对谁负责购买的不公平印象。虽然Nikki R. Haley是现任驻联合国大使,但是决定租用大使的住所并购买窗帘。据现任和前任官员称,在奥巴马政府期间,“该报在向华盛顿审查员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它补充说:“该文章不应该集中在Haley女士身上,也不应该使用她的照片。文章和标题现在已经过编辑,以反映这些问题,图片已被删除。”

当新闻室承认自己的错误时,这是​​好的,但这一集不仅仅是一个粗心的报道错误。 应该有道歉的地方是试图粉饰纸张作为新闻机构最基本职责的失败程度。 “泰晤士报”没有“拥有”。

最初的报道遭到批评,因为批评者提请注意其许多明显的缺陷,包括其作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调查大使办公室的解释,即她不对窗帘或选择昂贵的住所负责。 据“纽约时报”报道,大使拒绝参与。 该报未能调查其报道的解释是不可原谅的。

该故事还错误地指出,特朗普政府要求将大使官邸从曼哈顿的华尔道夫酒店搬到靠近代表团办公室的公寓。 事实并非如此。 ,奥巴马政府于2015年决定放弃套房42-A后,向中国投资者出售塔楼引发了安全问题。 白宫的决定在当时被大量报道。

最后,评论家们并没有因为报道中唯一的记录来源都为前任政府工作而感到失望,其中包括奥巴马白宫布雷恩前任全球参与主管和前任负责管理的国务卿帕特里克肯尼迪。

布鲁恩试图在周五下午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个屏幕抓图来挽救这个故事,显示美国国务院收购办公室在2017年获得了29,900美元的窗帘合同(另外22,801美元用于安装电机和安装硬件)。

根据日期为年的唯一来源理由信函,任何提及收购管理办公室去年批准了29,000美元的合同这一事实,可以简单地省略他的挽回面子的努力。

星期五下午,我向时代发言人提供了这封信的副本,并询问他们是否知道它的存在。 几个小时后,该报修改了它的故事,包括一份编辑的说明。 但即使添加了一张纸条,报告仍然存在严重缺陷。

首先,前奥巴马官员布鲁恩和肯尼迪仍在 作为购买当局的故事引用,包括当后者讨厌地说,“所有[Haley]得到的是兼职女仆,快速打开和关闭窗帘的能力很重要。”其次,报告仍然把窗帘连接到HUD秘书Ben Carson,他的办公室试图购买 。 最后,这个故事仍未提及在购买时担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的人(这是萨曼莎电力公司)。 考虑到原始文章非常渴望为支出命名,最后一点特别令人好奇。

所有这一切都是说:编者的话非常虚伪。 认为这个故事“不应该集中在Haley女士身上”是荒谬的,因为很明显报告的原始意图一直是将特朗普政府中的大消费者圈子扩大到包括Haley。 考虑到这个故事仍然包含了作者最初试图责怪大使为她的前任决定的事情,这个说明尤其荒谬。

“纽约时报”没有“审查”并更新故事,因为它发现了新的相关信息。 这个虚伪的笔记之所以被添加只是因为这篇论文试图被击中的工作特别令人震惊。

“泰晤士报”的读者和哈利大使应该比这更好。